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德国GMG推出在线远程打样服务网站

德国GMG推出在线远程打样服务网站

2011/2/17 9:53:57

  【内容提要】色彩管理软件制造商GMG公司,日前推出了一个在线平台——www.proofr.com,这个网络可以为遍布全球的不同地点提供远程打样服务,它的在线打样服务的质量,符合GMG的质量标准。
  
  由于全球化一体化的不断发展,现在,很多时候打样样张需要跨越万水千山进行传递,如果遇到事情紧急,甚至需要动员专门的信使来传递样张。这种做法显然已经无法适应快节奏的现代生产需要,而且即费钱又费时。正是看到了这种现象后面潜在的商机,GMG公司适时地推出了网络版的远程打样系统,这个网站一经推出,立刻在业界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这个网站还获得了“2010年度德国印刷行业创新大奖”(the German Printing Industry Innovation Awards 2010)的提名,在印前领域,这个网站排在前十位。
  
  GMG公司的在线远程打样网站的工作原理其实并不复杂:通过在线入口,有兴趣的用户可以订制一份符合GMG质量标准的彩色校正合同打样,然后系统会自动在客户所在区域选择一家合作打样公司,来完成相应的工作。合作打样公司为用户打样样张,并在最短时间里送到用户手中,GMG同时为用户提供了在线的支付系统PayPal,相应的服务费用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支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