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多核心处理器快速普及 ARM“钱”途光明

多核心处理器快速普及 ARM“钱”途光明

2011/2/18 15:35:40

  

  英国晶片设计大厂ARM周二表示,新推出的多核心处理器快速普及,将进一步推升公司的权利金收入。目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纳举行的世界行动通讯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中,即有多款高阶智慧型手机采用ARM的这项最新设计。

  ARM的设计几乎支援全球所有的行动电话、平板电脑和微控制器(MCU),在平板电脑市占大战中,ARM将英特尔远远抛在后面,而微软上月宣布引进ARM的设计,更让ARM如虎添翼。

  ARM执行长伊斯特(Warren East)表示,英特尔加速转进行动市场,但ARM仍掌握对英特尔的领先优势。同时,他对诺基亚和微软结盟表示欢迎:“这对我们是相当正面的事”。

  意法半导体(STMi croelectronics)最新的处理器选择了对手Imagination Technologies的设计,伊斯特对ARM进军绘图晶片市场的企图遭到挫折一事不以为然。他表示,在手机晶片制造大厂意法易利信(ST-Ericsson)的处理器出货量中,ARM的设计仍占有最高比例。伊斯特预估,ARM今年的Mali绘图晶片出货量,将自去年的数百万片大幅提升至数千万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