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lewijnse电力推进驱动获3艘OSV订单

Alewijnse电力推进驱动获3艘OSV订单

2011/2/22 9:39:00

 

        荷兰Alewijnse Marine Systems公司将采用DC bus系统,为3艘正由Shipkits B.V船厂建造的3艘OSV设计和安装一种新的电力推进驱动。据悉,该革新的电力推进驱动,技术和部件经过改进后,具有精确可靠性。

        据了解,3艘4500dwt的OSV由Vuyk Engineering Groningen设计,总长107.95米,型宽16米,用于海上风力发电支援作业。船上装有2套独立的电力推进系统,用于靠港和启航时使用,每套包括3台500千瓦发电机、1台推进马达、1台船首侧推马达、1台旋转变流器。如果1套系统出现故障,另1套将保持运行,使用一半的推进动力和船首侧推动力。
   

        首艘新船将于2012年3月交付至Jaguar Shipping,剩余2艘将在同年晚期交付至Abis Shipping。Alewijnse多年来和Vacon公司合作,为海上支援船设计DC bus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