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村田改进涡流纺纱机

村田改进涡流纺纱机

2011/2/22 17:12:40

  

  日本村田改进Vortex 861涡流纺纱机,生产速度可以达到每分种450米,产量可达环锭纺的20倍以上。

  该机将MSC电子清纱器与VOS可视化智能主控电脑系统结合使用,不仅有利于质量管理,而且还可实现简单精确的集中管理。它可以选择安装MSC-F装置,完成对异纤的检测。相同条件下,涡流纺纱机比其它纺纱设备更加节省占地面积和劳动力,耗电量比环锭纺减少30%。该设备可选配用于高档针织用纱上蜡装置,并能进行稳定而均匀的上蜡操作。不需上蜡时,可停止马达转动,减少能源损耗。此外,用户可根据需要装备复合丝包芯纱用装置、弹性纤维包芯纱用装置、混合型(复合丝包芯纱和弹性纤维包芯纱两用装置)包芯纱加工装置进行包芯纱生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