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日本光油柔印的发展之路

日本光油柔印的发展之路

2011/2/23 9:19:52
众所周知,日本印刷界对付印刷产风致量的敬业精神非常知名,以往柔印技能尚未发展成熟,柔印产品的质量临时不能得偿所愿日本市场的需求,因这天本印刷加工市场紧张被平印、凹印工艺所垄断,柔印工艺难以加入高等包装产品市场。

  近年来,因为柔印直接制版技能以及配套配置、东西性能的敏捷提拔,日本柔性版印刷产品的质量水平已经可以与胶、凹印产品媲美,在瓦楞纸箱、软包装,不干胶标签、塑料薄膜的包装印刷产品范畴已经得到良好的质量信誉。日本与天下各国一样,对付发展绿色、环保、低碳连续发展经济模式的意识日益提拔,并早已付诸企业自主性的举措。

  聚会会议内容展示了日本柔印界近期发展的趋势。聚会会议的主题会合在介绍宽幅CI型柔印机的应用、水性环保光油的应用、水墨废液等废水的环保处理惩罚工艺技能、网纹辊的新加工技能、软膜数字印刷与柔印工艺的组合加工工艺、组合式窄幅柔印在包装产品的应用、数字式直接制技能的新发展、ESKO的HD网点技能及直接无缝雕刻技能及印版质料等LED-UV固化技能、以及咨询公司介绍印刷企业怎样在环保、低碳项目中夺取国家的资金支持的条件与步调等内容。

  从聚会会议的帮忙单位看,日本凹印技能协会的加入,证嫡本凹印行业已经有了向柔印转化的趋势。日本柔印界从2004年开始引进天下一流的F&K和W&H的宽幅CI柔印机,并配置先辈的网纹辊与印版辊压力的自动控制、AVT的色彩与EASY-SET的压力自动控制装置等,因为配置占地面积与CI机型一样紧凑,层叠式的机型也有一定的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