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数控铣床产品特点

数控铣床产品特点

2011/2/23 15:33:39

          XK系列数控铣床,工件在一次装夹后可连续地完成铣、钻、镗、铰等多种工序的加工,该数控铣床适用于板件、盘件壳体、模具等复杂零件的加工。数控铣床的设计采用了最新发展的技术,具有下列特点:

          ●强力切削动力从宽频调速主轴电机,经同步齿形带传到主轴,主轴转速恒功率范围宽,低转速的扭矩较大,数控铣床的主要构件刚度高,可进行强力切削,由于主轴系进行了强力冷却,因此,机床运转时噪声低、震动小、热变形小。

          ●高速定位通过交流伺服电机经联轴节和滚珠丝杠付直联,使X、Y、Z轴获得高速移动,由于数控铣床基础件刚度高,导轨副均采用直线滚动导轨副,使机床高速进给时震动小,低速进给时无爬行,并且有很高的精度稳定性。

          ●随机换刀自动换刀装置结构简单,换刀可靠,整个装置安装在立柱上,不影响主轴箱移动精度,随机换刀由数控系统管理。

          ●机电一体化数控铣床设计采用了机电一体化结构,控制柜、数控柜、气动装置都安装在立柱床身上,减少了占地面积,简化了搬运和安装,数控铣床操纵盘集中安置在机床的左前方,操作方便。

          ●全封闭式安全防护数控铣床外围采用了全封闭式安全防护罩,使加工过程中的冷缺液和铁屑得到安全充分的回收。该防护罩又具有开门断电的功能,避免了工作者的意外伤害。

          ●自动排屑当生产节奏快、批量大时,该数控铣床备有链板式自动排屑装置和螺旋式排屑装置供用户选用,可大大减轻操作者的劳动强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