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海关总署近日发布公告 锦纶6切片进口编号调整为3908101200

海关总署近日发布公告 锦纶6切片进口编号调整为3908101200

2011/2/25 10:34:39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关于进口锦纶6切片反倾销措施相关事项的公告,提醒进口经营单位申报进口锦纶6切片时,将相应的商品编号填报为3908101200,因为2011年版《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将锦纶6切片商品的税则号列调整为39081012。

  该公告同时指出,对进口锦纶6切片征收反倾销税的其他事项,仍按照海关总署2010年第27号公告的规定执行。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倾销条例》的规定,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2010年4月22日起,对原产于美国、欧盟、俄罗斯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进口锦纶6切片(又称聚酰胺-6切片或尼龙6切片)征收反倾销税,期限为5年。为此,海关总署发布了2010年第27号公告,要求进口经营单位在申报进口该产品时,商品编码应填报39081019.91。凡申报进口锦纶6切片的进口经营单位,应当向海关提交原产地证明。如果原产地为美国、欧盟、俄罗斯和中国台湾地区的,还需提供原厂商发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