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凌华发布军用宽温级ETX规格嵌入式模块计算机 ETX-PVR

凌华发布军用宽温级ETX规格嵌入式模块计算机 ETX-PVR

——— 搭载英特尔双核Atom™ D510处理器,适合各种严苛环境应用

 2011年3月1日,北京讯
凌华科技发布Ampro by ADLINK™系列最新ETX规格强固型军用宽温级嵌入式模块计算机产品ETX-PVR,支持多款英特尔Atom™系列处理器,包括低功耗的单核N450、D410至高性能的双核D510。ETX-PVR 整合ETX标准规格、传统I/O接口、新一代Atom™处理器,为过去旧款的ETX模块产品提供搭载新型高性能处理器的最新替代方案。ETX-PVR遵守凌华科技Ampro by ADLINK™ 军用宽温级设计方法,本产品可承受高温、高冲击及震动,适用于严苛环境的应用,包括:航天、军事、国防及交通运输产业等,为此类应用的客户提供更长的产品生命周期保障。


凌华科技ETX-PVR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整合内存与绘图核心控制器,并支持667MHz单信道DDR2 SODIMM内存,容量最大为2GB、单通道LVDS,分辨率达1280x800像素、以及分辨率达1400x1050像素的VGA接口。


凌华科技产品经理Brian Healy表示:“ETX-PVR支持多元化的英特尔Atom™处理器,提供多种选择,从低功耗的N450到高性能双核的D510处理器,为凌华科技ETX嵌入式模块化计算机产品线注入新血,同时延续凌华科技强固型军用宽温级的设计方法与研发资源,客户可针对现有的ETX规格产品的相关应用做升级。”


ETX-PVR遵守凌华科技军用宽温级产品设计方法,是为符合最严苛的应用环境需求所设计,自设计时间、选料皆以此为宗旨,与仅用筛选的制造方式不同。ETX-PVR采用加厚50%的PCB板,可耐受高冲击与震动,以及摄氏负40度至85度的工作温度,可适应严酷环境下的运作。


ETX-PVR支持容量达2GB的 DDR2内存、板贴4GB的固态硬盘、以及两个传输速率达3 Gb/s 的SATA端口。传输接口方面,ETX-PVR提供以太网络端口、4个USB 2.0端口、2个RS-232串行端口,以及1个IDE(PATA)通道。也支持传统传输接口包括PCI与ISA。ETX-PVR可采用多种操作系统,包括Microsoft® Windows

® XP Embedded, Microsoft® Windows® CE 6.0, Wind River® VxWorks® 6.7, Linux 和QNX 6.4等。
ETX-PVR 同时提供QuickStart Kits可供选择,内含ETX-Proto载板、线材、电源供应器、散热解决方案、2GB DDR2内存、驱动程序,和BSP(可支持多款操作系统含:VxWorks®, Windows® CE, Windows XP Embedded, Linux® 与QNX)等。更多凌华科技强固型军用宽温级产品信息,请浏览凌华科技网站:
www.adlinktech.com/cn/ampro-extreme-rugged.


关于凌华
凌华科技致力于量测、自动化及计算机通讯科技之改进及创新,提供解决方案给全球网络电信、智能交通及电子制造客户。凭着对专业技术的执着与实践客户承诺的自我要求,领先业界推出多项创新性产品,获ISO-9001、ISO-14001、ISO-13485、台湾精品、TL9000等多项认证,并为国内工业计算机业界唯一导入6 Sigma并通过国际大厂专业稽核的生产体系。凌华科技为Intel® 嵌入式联盟会员,PICMG协会可参与制定规格的会员,PXI Systems Alliance协会董事会及最高等级会员,与AXIe Consortium会员。目前在美国、新加坡、中国、日本、欧洲设有子公司,在印度、韩国、法国设有办事处,为当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和实时支持。网址:http://www.adlink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推出AES-100系列AI边缘服务器

凌华科技推出边缘视觉分析软件开发套件EVA SDK加速边缘AI视觉

人工智能正在改变物流自动化的方式,将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带来革新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式无线接入网O-RAN联盟 加速网络互通性 助力企业迈向5G

凌华科技推出首款搭载NVIDIA Quadro P1000图形处理功能的PC/104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