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摩力电机参展邀请函

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FA/PA)摩力电机参展邀请函

        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将于5月18日拉开帷幕,此次展会针对中国工业市场完美展示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时间:2011年5月18-20日
地点:中国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届时摩力电机公司将携旗下产品参加此次展会。并且主推我们在电机和运动控制领域中的新技术和新理念。
        摩力电机公司诚邀各位业内人士前来观摩我们最新的直驱技术并提出宝贵意见。

展位:E1 馆  A041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力 Motor Power SKA RT-转台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TCE伺服电机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R-散件力矩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DDL-有铁芯直线电机(产品样本)(英文)

摩力 Motor Power SKA C-直线电机模组(产品样本)(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