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顿科克开始使用2011最新版的产品选型样本

海顿科克开始使用2011最新版的产品选型样本

        海顿科克直线传动是直线传动领域的领军型企业,公司已经开始使用2011版的产品选型手册,新的选型样本添加了很多海顿公司的新产品资料和参数,其中包括高输出功率的永磁式G4电机,IDEA智能驱动器,带电机驱动的RGS直线导轨等新产品。


        新版的选型样本一共有202页,样本中含有丰富的实物图片和技术图纸可供技术丰富的工程师们参考,选型样本是帮助工程师们了解海顿产品,技术和海顿文化的起点,海顿可以给客户设计各种特殊的定制产品,或者客户们可以直接参与到海顿的设计团队里,一起完成一个全新的设计。
        新的选型样本一共包含了3个主要部分,1,螺杆,螺母组件;2,直线步进电机和驱动器;3,带电机或者不带电机的直线导轨组件。每个章节除了基本的产品介绍,还都有一个简短的概述,在产品后面还有选型代码表,尺寸图,产品比较图等产品信息。
        海顿公司产品的典型应用包括科学实验仪器,医疗注射泵,通信设备,半导体制造设备以及其他需要高精度传动控制的设备上。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海顿公司产品,可以向海顿公司索要新版产品样本,我们会及时邮寄给您。联系方式0519-85113316,邮箱info.haydonkerk@ametek.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线步进电机快速选型工具上线啦~快来试试!

新品上市| HKP 推出全新 EGS 系列精密直线导轨

展会预告 | HKP邀您参加 CACLP 2022!

新品上市 | HKP全新推出EC057B IDEA 57mm 直流无刷电机

线上直播 | 43高性能直线步进电机特点及优势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