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a的DynaStream弹性帧速率控制技术优化网络性能

Moxa的DynaStream弹性帧速率控制技术优化网络性能

Moxa的DynaStream技术增加了自动降低或提高响应事件的视频帧速率新一代视频带宽管理解决方案,DynaStream防止网络拥塞,使用户在整合IP视频监控与工业监控和控制系统提供更多的灵活性。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将SCADA和视频监控系统合并成一个网络,这就意味着网络必须有效地利用宝贵的带宽资源。当紧急情况发生时,任务关键数据,如CGI命令,必须在网络上优先传输。 每当有很多重要的视频数据进行传输时,Moxa的DynaStream技术将自动调整帧速率,消耗多少带宽并不需要网络运营商手动调整。当网络被过度利用时,DynaStream可以自动降低视频帧速率,以减少带宽消耗。一旦DynaStrea被停用,视频帧速率恢复到正常水平。 DynaStream还可以自动提高帧速率,以在紧急情况下提供详细的视觉信息。因为DynaStream,网络运营商可以自定义一个强大和灵活的带宽管理策略,针对其特定的网络,只需在网络浏览器点击几下即可。

Moxa的1通道,H.264的功能的VPort 461工业视频编码器内嵌了DynaStream。未来Moxa的VPort系列产品也将都支持DynaStream 。

DynaStream优点:

快速反应市场的网络条件
降低网络和后端系统的工作量
网络系统的无缝集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摩莎EDS-G2008-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8-ELP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 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摩莎EDS-G2005-ELP 系列交换机

摩莎NPort W2150A-W4/W2250A-W4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