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和利时PLC品牌 树水处理项目标杆

创和利时PLC品牌 树水处理项目标杆

——— ——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收到柳河污水项目表扬信
2011/3/4 10:51:36

        农历春节刚过,北京和利时自动化驱动技术有限公司就收到了柳河县碧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热情洋溢的表扬信。信中对该项目的工程负责人员刘荣和李曙光及工程实施人员郑兆东和王晓宇给予了衷心的感谢。
         柳河县污水处理厂建设过程中由于种种原因进度严重滞后,省市领导多次关注,导致业主工作非常被动。我公司负责的自控部分处于项目的中后期阶段,工程实施人员进入现场后深切感受到业主对我公司的殷切期望。本着“真诚地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工程实施人员发扬团结拼搏精神,放弃大量个人时间,最终抢回了落后的进度,与2010年11月26日按时完成了该项目。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采用了和利时公司自主研发的LK大型PLC作为自控系统,本着将该工程打造成驱动公司东北地区样版工程的原则,“创和利时PLC品牌 树水处理项目标杆”是工程实施人员按时完成该项目的另一动力。

          以下是表扬信及工程现场的照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