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借力央视宣传 昆仑海岸领跑行业最前端

借力央视宣传 昆仑海岸领跑行业最前端

借力央视宣传 昆仑海岸领跑行业最前端
        据了解,自2月21日开始,致力于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的昆仑海岸在CCTV7套晚间时间投放了连续16周的央视广告。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昆仑海岸随着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建设、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走出了一条独有的路子,成为了业内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而此次公司在央视大力投放广告,标志着昆仑海岸已经成熟壮大,从而走上了更为外向、高端的发展阶段。
  十六载技术创新硕果累累
  如果说昆仑海岸如今在央视的高调亮相是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的必经之路,那么正所谓“量变引起质变”,其背后多年的耕耘、投入和累累业绩是无法为人忽视的。
  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是北京市科委认证的以新技术开发、产品设计、推广、生产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于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核心区。目前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各种传感器、变送器、测控仪表、工业模块、数据采集、各类环境监控系统、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及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应用等,产品在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而且在上海、南京、武汉、深圳、沈阳、西安、太原、无锡、济南、包头、长沙、广州、成都等大中城市均设立了办事处和分公司。
  十六年的发展中,昆仑海岸前后承接了多项技术项目,其中社科院实验数据监控系统、冀东油田档案室环境监控系统、江西弹药库的环境监控系统、66075部队弹药库室温湿度监控系统等重大项目都是出自昆仑海岸的手笔。
  人性化服务赢信誉
  “不仅要在技术硬件上走在前沿,在软件服务上更要下功夫,上水平。”昆仑海岸的领导者经常提到的一句话。
  多年来,昆仑海岸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在服务方面,昆仑海岸推出的“无忧服务”,保证用户在购买、使用、维修产品的每个过程都无忧,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站随时为用户服务。同时,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准确、及时、有效、周到”的项目与技术服务。本着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企业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立足成为“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在服务中采取产品销售与提供工程技术服务并重的市场营销策略,既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产品,也提供特殊规格的定制产品满足个别用户的特殊要求。
  昆仑海岸连续通过了一系列质量体系认证,并获得多项荣誉,也正是这些荣誉的取得,让他们在今天的发展道路上一帆风顺。
  立足行业领先,助力物联网发展
  在智能传感器终端设备的研发和生产领域处于业内领先的昆仑海岸传感技术,作为专业生产各种无线智能传感器的物联网设备提供企业,始终与物联网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在进一步加快传感器技术的国产化、智能化、微型化、无线化方面助力物联网的发展,并抓紧各种发展契机促进自身产业结构的升级。
  无论是物联网的扎实耕耘,还是牵手央视的强势宣传,都表明了昆仑海岸在不断前进中高瞻远瞩的策略和眼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