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东芝领先业界发布首款配备LIF SATA界面1.8寸硬盘

东芝领先业界发布首款配备LIF SATA界面1.8寸硬盘

——— 实现业内1.8寸单碟硬盘最大容量

  【2011年3月2日,北京】小型硬盘领导厂商东芝延续对1.8寸硬盘产品的持续创新,发表业界首款配备low-insertion force (LIF) SATA接口的MKxx39GSL系列1.8寸硬盘,专为移动电脑应用需求设计,在抗震动,低耗电和低噪音等性能上皆超越2.5寸硬盘,新款硬盘与使用microSATA接口的标准1.8寸硬盘相比,体积更可缩小10%。全新的MKxx39GSL系列硬盘针对平板电脑,消费性电子产品和移动硬盘等多种用途开发,提供160GB1 (MK1639GSL)、200GB (MK2039GSL)和220GB (MK2239GSL)三种容量,其中MK2239GSL具有现行1.8寸单碟 (5mmH) 的最大容量。
  
东芝在1.8寸硬盘领域拥有领先,创新的技术,产品研发不断推陈出新。新款1.8寸硬盘专为新一代消费性电子产品,平板电脑及移动运算装置商品设计,提供具备高行动力,高容量特色的硬盘,能够满足商品设计师在产品设计上的需求。
  
MKxx39GSL系列硬盘同时满足体积小,重量轻及高储存容量的市场需求,三款硬盘皆配备16MB缓存记忆体,提供高效能运作。东芝新款1.8寸硬盘不仅具备轻巧外型,更是SATA界面硬盘中最为省电的机种,工作时格外安静,并拥有出色的抗冲击能力,抗冲击性比最坚固的2.5寸硬盘多了66%。


  

  产品规格:

注1:Gigabyte (1GB) 代表109 = 1,000,000,000 字节,而1 Terabyte (1TB) 代表 1012 = 1,000,000,000,000字节,使用10为底的乘方。但是,电脑业界系统使用以2为底的乘方来呈现储存容量,1GB = 230 = 1,073,741,824 字节,而1TB= 240 = 1,099,511,627,776 位字节,因此显示较少的储存容量。可用的储存容量(包括各种媒体档案的范例)将会随着档案大小,格式化,设定,软件,作业系统(像是微软的作业系统),及/或预先安装的软体应用程序,或媒体内容而已。实际格式化后的容量可能有差异。

东芝自2000年推出业界第一批1.8寸硬盘开始。在1.8寸硬盘的开发和演进上一直居于领先地位。市场研究机构IDC统计,2010年第三季度1.8寸硬盘全球出货量东芝的占有率更超过92%。
  
IDC市场研究部专家表示,消费者和企业的多媒体设备激增,一直是高容量小尺寸硬盘需求持续成长的主要因素。无论何种设备,顾客都希望能够随时随地存取他们喜爱的内容,以及各种应用程序和资料。
  
东芝产业领导讯息与企业级小型硬盘,固态硬盘产品可至东芝官方网站:www.sdd.toshiba.com.tw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芝 配备LIF SATA界面1.8寸硬盘

东芝杭州分公司盛大开业

东芝 Blade X-gale系列刀片式SSD固态硬盘

东芝水电获得观音岩水力发电站60万KW发电机订单

力争扩大社会基础建设设备在浙江省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