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2月16日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2月16日西安培训班圆满结束

      兔年到,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们伴着新春的气息,举办这场培训班,2月16日,2011年昆仑通态mcgsTpc1+1初、中级培训班第43期培训班在西安办事处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西安办事处主要邀请了5个单位,8个人!

      培训班过程,首先,我公司2011年最新成就做了简要的介绍;其次,推出我公司最新主打产品TPC7062K,从硬件到软件展现新时代HMI的市场趋势,之后介绍了我公司最新推出的昆仑通态网站直通车计划,接着进行了初级教程的讲解。下午我们进一步针对TPC7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组态练习,与客户探讨工程应用方案与技术问题解答。
培训班安排:
      09:30—11:30 昆仑通态公司简介,初级教程的讲解以及HMI与三款主流PLC的通讯讲解,推出网站直通车计划。
      11:30—13:00 提供免费商务餐, 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技术热情回复客户的疑问,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
      13:00—16:30 中级教程的讲解,实战操作动画、报警、多语言的工程组态练习,验证自动化设备使用HMI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添加了组态模板、U盘综合包、服务宝典等课程的学习!

培训现场:

     

       赵晓燕细心讲解初中级教程,教您如何利用帮助学习更多的组态知识!

 

      

 以培训代替服务,这是我们昆仑通态的培训永远的理念!

只要是工控圈的朋友我们都热诚的欢迎您的到来!

 

赵晓燕给客户细心指导

 

我们不仅收获了知识,还交到了很多工控界的朋友,这次培训真是让我们受益匪浅! 

       新的一年,我们期待更多的工控界朋友来-西安分公司,参加我们的免费培训班,共同探讨人机界面的新趋势!培训时间正常情况每周五,上午九点到下午四点!具体培训时间确认请您来电,联系人赵晓燕,电话:15591876603,座机:029-8209891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