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2月18日济南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2月18日济南培训班圆满结束

     虎年已去春风暖,兔岁乍来喜气浓。
      在这喜气浓浓的气氛中,2月18日(周五,正月十六),mcgsTpc 1+1初、中级培训班2011年济南办事处第一期培训班在济南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济南办事处主要邀请了19个单位,29个人!
      培训过程,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和从硬件到软件展现新时代HMI的市场趋势,其次介绍了产品1062K。下午我们进一步针对TPC1062K所提供的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的实际工程解决方案与客户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组态练习,与客户探讨工程应用方案与技术问题解答。
培训班安排:
       09:30—11:30 昆仑通态公司简介,初级教程的讲解以及HMI与主流PLC的通讯讲解。
       11:30—13:00 提供免费商务餐, 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技术热情回复客户的疑问,了解客户的具体需求。
       13:00—16:30 中级教程的讲解,实战操作动画、报警、多语言的工程组态练习,验证自动化设备使用HMI的需求。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还添加了U盘综合包、服务宝典等课程的学习!
培训现场:


 郭瑞峰讲解公司历史发展趋势

 

张西标讲解PLC通讯知识

 

客户现场认真听讲

 

客户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班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培训班会越办越好,发展的客户也会越来越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