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2月25日常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2月25日常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2月25日(周五,正月二十三),2011年无锡昆态mcgsTpc 1+1初、中级培训班2011年苏州兔年第三期培训班在苏州成功举办!
      今天共举办六场,无锡四场,常州办、苏州各一场,共计培训154个单位,190位工程师。在此非常感谢各位工程师百忙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培训班,期待2011年我们更全面地合作!
      今日阳光明媚,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了苏州地区的62个单位72位工程师来到苏州现场参加培训班。
培训班安排:
09:30—09:50 公司概况的介绍与学习,使客户更了解我们的公司,我们的产品,我们的理念!
10:00—11:30 初级教程的讲解,实践操作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确保每位工程师均能通讯成功,方便以后工作中使用;
11:30—13:00 用餐中和客户交流沟通,倾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以便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13:00—14:10 中级教程的讲解,让客户更了解我们的软件性能,更好地运用。
14:20—15:30 工程组态技巧调试,主要介绍组态模板、服务宝典和网上直通车,这个环节教客户怎样快速组态并调试及在网上找到所需要的资源,自己更好地使用。
培训现场: 

牛经理激情讲解公司介绍
 
 

齐腾飞耐心讲解初、中级教程 

现场客户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培训客户对我们公司以及产品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各位工程师不但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而且客户和我们也建立起更坚固的伙伴关系。
  
   随着春风迎面吹来,伴着兔年的气息,我们苏州2011年兔年第三期培训班如约举行。本期培训班到场个62单位72位工程师。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非常的高!在整个培训过程中,我们采取边讲边练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培训,并在讲解的同时,解答客户的提问。我们工程师的细心讲解和客户的积极配合,使整个培训班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