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0年中国工业交换机和串口服务器市场稳定增长

2010年中国工业交换机和串口服务器市场稳定增长

2011/3/9 10:22:00

2010年中国工业交换机和串口服务器市场同比增长21.6%,增长率与去年基本持平,整体市场趋于稳定。

从厂商来看,行业内前三甲厂商赫斯曼、摩莎和东土科技,占据整体市场近50%的市场份额,增长率均超过30%。其他主流厂商也有大幅度的增长,如本土厂商卓越信通、苏州恒启销售规模增长均超过50%,台资厂商科洛理思增长翻番。

从行业来看,电力和轨道交通两大行业依旧是整体市场增长的源动力,这两个行业应用的比例之和可占到中国整体市场规模的60%以上,并且这两个行业都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行业和2010年国家重点扶持的行业,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节能环保概念的提出,风电行业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又一新兴应用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