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3月5日杭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3月5日杭州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1年3月5日(周六),杭州办第七期《mcgsTpc 1+1》初、中级培训班在中国计量学院成功举办。
      虽然是周六,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却丝毫不减。共计培训两大学院15位研究生,再次感谢他们能抽出宝贵的学习时间来参加此次培训班。期待我们2011年校企合作更加全面!
      本次培训班首先让各位研究生同学对公司概况有个了解,之后主要学习了初级教程mcgsTPC7062K和组态软件概况及各自特点,mcgsTPC7062K的安装及维护,组态软件安装注意事项,工程下载,7062K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中级教程中的简单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工程解决方案。
 

培训安排为:
09:30——10:20公司概况的学习并讨论公司产品
10:25——11:40 初级教程的学习并实践操作,实现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
13:15——16:20 中级教程的学习并陪同同学们实际练习操作,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讨论问题。
16:20——16:00 专业工程师现场答疑,为客户解决问题。
16:00——16:10同学们现场讨论,合影留念
 

培训现场:



彭辉激情讲解公司介绍



邵梓轩耐心讲解中级教程



同学们现场讨论



第七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伴着和煦的春风我们迎来了MCGS-杭州培训班的第七期,今天参加培训的是一群青春有活力的研究生同学们。不得不说的是他们对知识的渴求是多么的向往,所以每位同学都精神饱满,充满了无限的活力与激情来学习!
      培训班还没有开始,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开始了讨论,所以在正式开始培训班,我们大家很快进入状态,讲练一体化的培训,也让工程师们很好的掌握了MCGS-TPC7062K的相关组态知识。上午我们主要进行了公司简介和初级教程的培训,由信息部的彭工主讲,而下午主要是由邵工进行中级教程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同学不但轻松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同时也和我们成为了朋友。3月5日杭州第七期mcgsTpc 1+1培训班圆满结束了。
      各位同学的积极与热情,给了我们更强的前进动力。我们的培训班还在继续,三月份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