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网友报道团 开年大展给力呈现

中国工控网网友报道团 开年大展给力呈现

——— “我做大记者 SIAF展网友报道团”活动圆满结束
2011/3/9 23:59:00
继成功举办“2010工博会网友报道团”后,中国工控网继续引领业界口碑传播之先河,为自动化领先厂商与中国最发达的制造业基地之一华南地区的广大自控工程师搭建真诚交流、广泛互动的传播平台。39日,在SIAF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开展之际,中国工控网特举办了“我做大记者 SIAF展网友报道团”活动,120余位自动化行业工程师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工控网百万网友与工控界顶尖厂商深入交流,用自己的声音表达用户诉求,用自己的视角见证了行业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声势浩大、秩序井然。在全天的参观厂商展台活动中,网友报道团在中国工控网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西门子、菲尼克斯、伦茨、欧立恩拓(东方马达)、威纶通、惠朋、欧辰、魏德米勒、步科、皮尔磁、倍加福、罗升等展台,大家对控制、传动,运动控制以及工业安全、传感、连接等产品都非常感兴趣,并与业界专家做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展会网友报道团活动不但得到主办方的大力支持,而且受到厂商的普遍重视和热情接待,在形象的展示和专业的讲解中,工控车网的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最新的自动化产品和前沿的自动化技术。
本次活动中,很多网友都是带着需求前来,现场也找到了所需的解决方案。活动期间,gongkong特约记者自发配备了录音笔、相机等采访工具,提问更是精彩纷呈。尽管春雨缠绵,一天的行程也非常辛苦,但是会后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多举办。而网友们浓厚的交流渴望和学习动力,无不体现了我们工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中国工控网组织的“我做大记者 SIAF展网友报道团”活动还将通过会后持续广泛的报道传播,让不能亲临展会的众多网友了解自动化行业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在gongkong开辟的2011广州SIAF展网友报道参观团活动专区上,网友们已及时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与大家分享。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延续我们一贯的搭建沟通平台、倡导口碑传播的精神。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活动方式和内容,为更多的用户朋友们呈现出更丰富更精彩的活动!
华南网友汇聚一堂
知名厂商参观
亲手演示
交流互动
聆听讲解
秩序井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