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的新型灌装应用变送器在增加可靠性和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保证质量测量精度

艾默生的新型灌装应用变送器在增加可靠性和降低成本的同时可保证质量测量精度

——— 紧凑、快速和精确的高准(Micro Motion®)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是多种行业灌装机应用领域的理想选择
2011/3/14 10:38:00

         中国上海(2011 年 3 月 11 日)— 艾默生过程管理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型高准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该变送器专为需要进行高速、高精度灌装或配料的过程应用而设计。
        高准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与高准科里奥利传感器匹配,采用了高准MVD™(多变量数字)技术,非常适合应用于生命科学、食品和饮料以及化工行业的各类线性和旋转式灌装机。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可以处理超快灌装(不足1秒),以及具有含气、悬浮固体物质和高粘度等特征的复杂流体。集成阀门控制减少了外部处理并提高了精度。
        在试用高准仪表后,Pneumatic Scale Angelus 的工程副总裁 Mike Mihalik 评述道:“使用高准科里奥利灌装应用仪表后,工作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强 — 每个班次可处理 10000 个容器,而可靠性较差的传统灌装技术每个班次只能处理 8000 个容器。”
        该款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与其他高准科里奥利仪表一样,单台仪表即可提供质量、密度以及温度过程数据,掌握了流体特征实时完整信息,可对产品质量进行连续监控。数字通讯可对密度和温度进行连续监控,从而保证了实时质量控制,以及根据“即时”变化改变灌装任务或配方。
自动超限补偿 (AOC) 功能可自动调整阀门控制,对输送压力和流体特征、输送精度以及可靠性等过程条件的变化进行补偿,同时减少了安装和维护工作。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可进行直接质量测量,并具有出众的稳定性(量程比),仅单台传感器即可适用于灌装各类规格容器和产品。
        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结构紧凑,质量轻,最大程度降低了空间要求,同时减少了安装成本和相关工作量。这种外形轻薄、结构紧凑的质量变送器可轻松集成到几乎所有灌装机中,减小了占用空间,可用于最多数量的灌装头。灌装应用质量变送器与高准F系列和H系列科里奥利传感器匹配,同时也与适用于小流量灌装的ELITE®传感器匹配。只需要选择传感器口径和表面抛光度,并且选择Modbus或PROFIBUS-DP数字通讯和集成阀门控制,从而实现更快的速度和更高可靠性,或者可为传统脉冲计数应用选择频率/脉冲输出。
       高准科里奥利灌装应用仪表没有可动部件,因此,在提高产量的同时降低了维护要求,缩减了成本。电子部件不受 CIP/SIP 的温度骤变影响,传感器采用卫生型自排空设计。这些仪表获得了 3A 授权和EHEDG 认证,适用于卫生型应用。圆角,抛光外表面和无内部缝隙的设计,便于进行快速和轻松的清扫。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 (www.EmersonProcess.cn)是艾默生公司业务的一部分。它在帮助各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储运自动化中,始终保持领先,并广泛服务于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冶金和矿业,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它行业。高准公司(www.EmersonProcess.com/MicroMotion),艾默生旗下的一员,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波尔德市。自从于1977年投资生产第一台可实用的科氏流量计以来,艾默生的高准科氏流量计在技术和客户支持方面都处于世界第一。对于艾默生实现将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与具有行业特点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高准的技术和专业经验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艾默生旗下的品牌包括:PlantWeb®,  Micro Motion®, Syncade™, Fisher®, Rosemount®, Daniel®, DeltaV™, Ovation®, and AMS® Suite.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 Emerson (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储存领域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 2010 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全球)、www.emerson.com.cn(中国)。

        Micro Motion 和 ELITE为艾默生过程管理法定子公司所拥有的商标。其它商标均为它们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