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宇电参加德国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宇电参加德国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2010年11月9-12日, 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商和制造业专家齐聚德国慕尼黑,参加国际享负盛名两年一届的的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electronica 2010(下简称electronica),全球各地的电子行业的精英们相聚在慕尼黑,共叙过去两年全球电子行业的发展、齐瞻电子市场的未来。

    在142,500平方米的展出净面积内,有来自45 个国家和地区的2,595 家国际知名企业展示了电子行业的技术产品及科研成果。展会涵盖工业、汽车、医疗、无线、军事、铁路等14个主要电子元件主题范畴,当中工业电子元件就佔了整个展会的41%, 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宇电)成为第一家参展的中国自动化及电子元件产商。

    宇电在本次身盛会中,向来自德国、意大利、奥地利、瑞士、英国、法国、以色列等76个不同国家的参观者展示其在工业自动化,尤其在温度控制器技术的自主研发成果。宇电展出了AI系列人工智能温度控制器/调节器、程序型温度控制器、单路/多路测量显示报警仪、温度变送器、流量积算仪、电力仪表以及新一代真彩人机界面测控系统,得到来自世界各地客商的肯定,亦收到具体订单。通过electronica,宇电更加强了自身作为中国工业自动化仪表生产商的主导地位,同时更率先引导中国制造的自动化仪表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为树立宇电国际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业务咨询 宇电厦门总部 罗晨 13959278831 0592-263238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电工博会现场实况新鲜出炉

熔喷布挤出机用温控器、PID温控表、数显表

宇电战疫情:每个人的努力都是一道防线

宇电测控仪表为科技战疫赋能加码

黑体炉温控器 温控仪表 数显仪表在黑体炉上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