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绿色环保,罗升先行

绿色环保,罗升先行

——— 记天津罗升2011SNEC光伏展盛况
2011/3/14 15:41:00

“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从2007年第一届的1.5万平方米,发展到2010年的8.5万平方米,共来自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1408家参展企业,已经成为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2011年“SNEC(2011)第五届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于2011年2月22日~24日在上海盛大开幕。 本次展会以“发展新能源,造福全人类”为主题,规模庞大,堪称“光伏界的世博会”。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天津罗升为光伏设备厂商带来了线性滑轨、滚珠丝杠、数控装置、伺服产品、PLC、联轴器等一系列产品及光伏配套解决方案。  

在全球绿色环保的潮流下,许多硅棒生产设备、硅片晶圆生产设备、电池生产设备、电池板/组件生产设备、薄膜电池板生产设备、太阳能电池片清洗设备、硅料/硅片清洗设备等整个光伏产业链,都需要节能、环保的机械零部件及相应的解决方案。天津罗升无疑成为了光伏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外,天津罗升出席本次盛会,不仅带来了绿色产品,同时,也带来了本土化服务理念。为了更近距离的服务于客户,天津罗升在中国设立了14家分公司及15家服务处, 深耕本土,服务全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