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盛装绚亮2011(SIAF)广州自动化展

Softlink盛装绚亮2011(SIAF)广州自动化展

         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于2011年3月9日-11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欧辰连续五年一直关注并参展。此次携SOFTLINK 300 CPU等系列产品,再次高调盛装亮相这次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欧辰在主馆显著位置的盛装亮相,彰显着欧辰厚积薄发的自信,也突显欧辰在国产PLC领域的优势地位。

        珠三角——中国经济的标杆。纵观华南,密集的机械制造业,特别是印包和注塑胶行业等都面临新的国际形势,产业转型与升级刻不容缓。欧辰将深耕华南,关注行业用户。为广大的行业用户提供更具竞争优势更灵活多变的系统解决方案与技术支持。

        展会期间天空虽不做美,展馆外绵绵细雨,但欧辰展台依然人头攒动,丝毫没有减低客户对欧辰的关注。致力于为行业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欧辰,给了众多,特别是期待产业转型与升级的企业信心和力量,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与发展!

        自信源于客户对欧辰产品品质的认可,优势则在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客户对欧辰的青睐。“ 创造无限可能”——欧辰的创新不会止步,期盼着您的见证与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