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深圳库马克服务中国节能

热烈祝贺深圳库马克服务中国节能

——— 热烈祝贺深圳库马克进入国家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

      深圳市库马克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经由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批准正式进入国家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

 

为规范节能服务市场,促进节能减排产业健康发展,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对节能服务公司进行严格评审。备案名单内的节能服务公司在全国各地实施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均可向项目所在地省级财政部门和节能主管部门申请财政奖励资金支持。

 

深圳库马克长期致力于电气节能、自动化及相关领域的业务,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电气节能服务及自动化解决方案,具有成熟的生产工艺过程节能技术、变频节能技术、电机系统节能技术、无功补偿及谐波治理节能技术的完整方案和工程经验。

在冶金、电力、石油、石化、化工、市政建设等多个领域完成了许多重大节能工程项目,为节能减排及环保做出了重要贡献。

深圳库马克进入国家节能服务公司备案名单,必将进一步促进库马克在节能服务业务领域的快速发展,库马克也必将为国家节能减排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二十载硕果累累,感恩有您,新征程再创辉煌,共赢共享!库马克成立二十周年生日快乐!

防爆高压变频器(宣传彩页)

ES系列高性能矢量低压变频器选型手册

库马克高压变频器选型样本(中文)

库马克 ES580L F7低压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