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十年深耕水工业 一朝收获惊天下

十年深耕水工业 一朝收获惊天下

——— ——和利时新年伊始成功中标四大水处理项目
2011/3/15 10:27:00

         伴随着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的出台,和利时也迎来了2011年水处理项目的开门红:1月10日,和利时公司中标廊坊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自控系统(以下简称廊坊二期工程);1月11日,和利时与大同市黄河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大同市黄河给水工程净化水厂(40万吨/日)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合同书》;1月13日,和利时公司与蓬莱碧赢污水处理公司成功签约蓬莱市碧海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项目自控系统供应及安装工程;2月23日,和利时中标天津市重点工程——天津张贵庄污水处理及再生利用一期工程(20万吨/日)设备采购项目。
         新年伊始,和利时公司成功中标多个大型水处理项目决非偶然。据了解,近几年来,和利时公司大力发展市政工程行业,主要涉及污水处理、中水处理、自来水厂等领域,目前已逐步在该行业中崭露头角,并在众多项目中采用和利时LK系列PLC来替代原有的欧美日系产品,其优质的产品、完善的解决方案、及时周到的服务和良好的责任感获得了国内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大中型分布式控制系统(DCS)和可编程控制器(PLC)的企业,和利时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成功应用于污水处理行业的LK系列PLC,它充分融合了DCS和PLC的优点,可为不同工业领域的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在逻辑控制、顺序控制、过程控制、传动控制和运动控制等领域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它不仅已为北京地铁亦庄线成功保驾护航,更在水处理系统的各环节:格栅、提升泵房、沉砂池、生物反应池、沉淀池、加氯间、污泥处理装置、发电机房等实现了成功的应用。该产品配合其监控软件HollyView,使生产管理人员一目了然当前生产运行情况,并可调节监控厂区内的工艺设备运行。助力国内水处理工程实现了无人值守的全工厂工艺自动化,节约了成本,提高了运行效率。
         自2000年和利时开始深耕水工业,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和利时已建设运行的水处理项目包括天津纪庄子45万吨/日污水处理项目、长春北郊39万吨污水处理及10万吨中水会用项目、大连沙河口40万吨/日净水厂项目以及2010年11月已顺利通过专家验收的棘洪滩水库第二水厂自控系统项目等都获得了专家与业主的高度评价。和利时提供的完善的自控系统解决方案与优质的产品,使得水处理工厂长期稳定运行,切实大幅提高了运行效率与水处理质量,为公司后来与各水处理企业的再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获得了业内客户对国内自动化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信赖与支持。我们期待和利时公司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与客户一起致力于提高国内水处理自动化系统的国产化水平,为民生健康和节能减排做出更多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