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荣膺中国工控网“gongkong® 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六项大奖

施耐德电气荣膺中国工控网“gongkong® 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六项大奖

——— 创新理念与出色市场表现广受好评,结出累累硕果

        中国北京,2010年1月26日 —— 近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2010 CAMRS)和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经营管理论坛暨gongkong® 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圆满结束,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超前的创新思维、高效、人性化的管理团队;安全节能的创新产品以及全面专业的服务和解决方案,一举囊括“2010年度经营管理奖”、“2010年度最佳雇主奖”、“2010年度服务创新奖”、“2010年度创新产品奖”、“2010年度样板工程奖”和“2010年度热点新闻奖”六项大奖。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副总裁、工业事业部负责人修德华表示:“我们意识到,工业化后期大规模生产机制早已成熟,制造业对自动化的需求开始从简单的产品提供转变为深入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与战略合作,中国已迎来制造服务业时代。在这一策略的指引下,施耐德电气在2010年取得了骄人业绩,工业自动化业务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势头,同时,我们也在节能增效和可再生能源等新兴领域不断开拓市场。感谢广大客户、行业专家和媒体朋友对施耐德电气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继续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更加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回报中国用户。”

        在修德华先生及其管理团队的带领下,施耐德电气的自动化业务部门深入了解中国的差别化市场,并采取多元化竞争策略。根据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不仅推出一系列高效可靠的新产品,更积极主动调整组织结构、使其更易于根据市场变化做出迅速反应。同时,如火如荼进行的解决方案推广活动也使团队和产品进一步增强了影响力和竞争力。基于这一理念,施耐德电气在中国为无数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了世界顶级整体解决方案,并坚持追求创新的技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及高效的能源效能管理方案。“2010年度经营管理奖”的荣获实至名归。同时,高效、人性化且对员工细心关怀的企业管理方式也使施耐德电气荣获“2010年度最佳雇主奖”。

        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荣获“2010年度服务创新奖”,充分体现了施耐德电气敏锐认识到制造业商业理念的变化,及由此衍生的自动化服务于制造业的新价值。创新服务理念的不断深入贯彻也提高了内部交流的效率,为客户提供了更为高效的优质服务,并将“客户第一”落实到了实际行动上:工业事业部始终从客户角度出发,建立了紧急交货流程;先后高效解决了涉及近300个客户的近500个复杂突发事件。此外,MachineStruxureTM 机器自动化平台和中压变频器ATV1100均获得“2010年度创新产品奖”;PEO工厂能源优化系统助力矿业企业实现节能增效在样板工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2010年度样板工程奖”;《施耐德电气助企业能耗瘦身高达30%》斩获“2010年度热点新闻奖”;使施耐德电气成为“gongkong® 2010自动化年度评选”的大赢家。

        作为业内最具公正性、中立性和权威性的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的“gongkong® 自动化年度评选”结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堪称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媒体领域的标杆。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09年的销售额为158亿欧元,拥有超过10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