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子克电气柜环境控制行业应用方案惊现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雷子克电气柜环境控制行业应用方案惊现2011年广州自动化展

        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2011)于2011年3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如期举行,雷子克(广州)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携众多行业领先的标准化产品隆重亮相本次展会,为工业自动化的应用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产品。

 

         RACK TECHNOLOGIES雷子克于1990年成立于澳州悉尼,始终专注于电气柜的通风、制冷、加热、照明和预警产品的研发制造,在工业自动化、电信、电力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完美的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此次广州自动化展,雷子克公司重点推出行业应用案例与业界人士共同分享:

 

电信行业的应用:
        通讯基站温控的解决方案就像一个系统的神经末梢,无线接入节点收集和管理数据使得移动通信遍布全球,雷子克为此行业应用带来了TCC基站制冷器、TCS户外柜制冷机、TAP热交换器……领先的技术吸引了众多关注!


风电行业的应用:
电机组温控系统——比风力发电更环保

         雷子克为风电行业户外控制柜环境控制提供很多产品方案,比如,电气柜过滤风扇、加热器及温湿度控制器、气/气热交换器、再冷却水冷母排系统、电气柜照明系统……

 

 

       “创新成就未来”是雷子克公司的企业使命,雷子克把“稳定运行,节约能源”为产品研发的宗旨,以超越客户期望为服务目标,作为工业电气柜环境控制系统的领先制造商 ,雷子克一直密切关注全球的环境保护,确保所开发的产品体现着环境保护的最高要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子克 气/气热交换器机组

雷子克 壁装水/气热交换器

雷子克 EHD1500半导体除湿机

暖芯君“MR.H”与您述说冬日的温暖

工业制冷机维保人员的第三只眼,“它”助你踏上“云端”,设备实时工况一览无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