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乔迁之喜

热烈祝贺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乔迁之喜

        2011年03月10日上午,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科汇发展中心科汇一街5号新建成的办公大楼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乔迁庆典活动。参加本次庆典的贵宾有广州市科学城领导、金升阳董事长尹向阳先生,总经理易刚君先生、全国各地代理商、公司员工代表、业内媒体等近两百余人,共同庆贺金升阳公司走上了这一新的征程。金升阳公司市场部经理熊小龙先生主持乔迁庆典仪式。

 

        首先金升阳董事长尹向阳先生向到场的各位贵宾致欢迎词,对这些年一直关心和支持金升阳公司发展的各位合作伙伴表示由衷的谢意,向全体员工这些年辛勤的努力表以真诚的祝福。尹董表示金升阳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代理商、用户,供应商、行业媒体的大力支持。没有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和理解,金升阳的今天就不会如此的辉煌。今天对于金升阳来说是个崭新的开始,是对过去的承接,也是对未来的承诺,我们将以公司总部乔迁为契机,贯彻好公司“为社会、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最大价值,实业报国”的核心价值观,继续弘扬“骆驼”精神,同心协力,不断把公司的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高科技现代化的新型企业,面向广阔的国际市场大舞台,去实现新的超越、新的腾飞。

尹董致欢迎词

         庆典仪式上,广州市萝岗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蔡利玲处长对金升阳公司乔迁之喜表示衷心的祝贺,她代表科学城主管部门热烈欢迎金升阳公司总部大楼落成广州科学城。祝愿金升阳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贺金升阳公司乔迁庆典仪式起得圆满成功。

蔡处长致贺词

       北京地区经销商代表张总对金升阳顺利乔迁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他们会和金升阳一起再接再励,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实现新的突破!

张总致贺词

       深圳地区经销商代表彭总也对金升阳办公大楼建成、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他们会和金升阳一起努力成长,服务更多的用户,打造金升阳更知名的品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彭总致贺词

        接着,金升阳员工代表FAE部张经理也对本次乔迁之喜表示了祝贺。张经理回忆了刚加入金升阳时的情景,到如今成为国际知名的电源模块生产企业的经历。并介绍了金升阳电源产品的应用场合和市场情况。XXX经理表示金升阳今后将会在中国上海、西安等地建立产品研发中心。会始终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及时、持续地提供优质化产品及服务,储备一定的库存以满足客户季节性变化的需求,及时、认真地处理客户的反馈意见”服务理念。以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为用户准时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力争超越所有用户的期望。

金升阳FAE部张经理发表感言

        活动现场,尹董、易总及参加本次庆典仪式的嘉宾举行了金升阳办公大楼的落成、乔迁剪彩仪式。

尹董、易总和各位贵宾剪彩

       尹董、易总对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大楼进行揭牌。

尹董和易总揭牌仪式合影

       剪彩、揭牌仪式完成之后,舞狮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尹董、易总对两只舞狮进行醒狮点睛,金升阳新落成的总部大楼呈现一派吉祥喜庆的景象。

尹董、易总对两只舞狮进行醒狮点睛

尹董、易总等贵宾合影

         最后,各位贵宾参观了金升阳新建成的办公大楼,整个大楼共9层、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建筑使用面积6000多平方米,新的办公环境宽敞、开阔,交通便利,新办公大楼硬件、软件方面更为齐全和完善,将更好、更快、更准确的为所有新老客户服务。

金升阳领导及特约嘉宾在大楼前合影

        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乔迁庆典充分展示了自身的实力,表明了金升阳与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赢、共创辉煌的诚意,也传达了金升阳将打造世界级知名、一流企业的决心!衷心祝愿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能在尹董的领导下,创造辉煌的业绩,实现其伟大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金升阳 | 960W “增强型”高端导轨电源——LIHF960-23Bxx

金升阳 | 3:1超宽输入1000W高压电源——PV1000-27Bxx

如何提高充电桩的竞争力?从B型剩余电检测入手!

金升阳 | 75W小体积、高效率AC/DC开板医疗电源 ——LO75-20BxxMU系列

创新实力认证!金升阳荣登“广东创新TOP100榜(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