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感恩用户”有奖调查大奖名单揭晓

泓格科技“感恩用户”有奖调查大奖名单揭晓

  泓格科技“真情相伴17载 感恩用户助成长”客户满意度有奖调查活动自2010年12月20日正式开启以来,就受到了业界用户及各媒体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肯定和赞扬。


  近千名来自各行各业的泓格用户,他们不论是位于临近的江浙沪地区,还是与上海气温相差很大的东北、华北地区;不论是最终用户,还是学院/教育机构研究人员、系统集成商等用户,都积极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意见。甚有同行厂商员工也有跃跃欲试者,对泓格送出的iPad超值大奖垂涎,令“超值大奖”、“特别建议奖”的最终结果成为各媒体和用户纷纷关注的焦点!


  随着各用户报名势头的一路狂飙,截止至2011年2月28日,“特别建议奖”、“超值大奖”的最终得主终于产生。我们最终从有效的数百名回馈调查问卷用户中, 随机抽出了9名获得“超值大奖”的幸运用户!另外,更有来自洛阳的周慧频先生针对泓格产品优化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被泓格采纳,而勇夺本次活动唯一的“特别建议奖”——iPad(64G/Wifi)一部。详细获奖名单如下:

  

 

姓名

地区

手机

身份证

特别建议奖

苹果iPad64G/WIFI

周慧频

洛阳

137076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