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纪长秋成功举行“华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

世纪长秋成功举行“华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

        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的领导厂商——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于3月上旬在京隆重举行“华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由此揭开了本次研讨会的序幕。


  来自电力、煤炭、石油、通讯等生产厂商代表、自动化行业的系统集成商代表,以及更多领域的众多关心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产品、技术发展的各界人士会聚一堂,共同就目前组态软件市场发展格局与技术最新发展动向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最新的产品研发动态、世纪星系列产品平台的应用案例、世纪星实用技巧等方面,世纪长秋的资深培训讲师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交流内容,得到大家的热情关注。在会议演讲结束后,大家又掀起新一轮的会议讨论热潮。


  本次研讨会效果显著,不仅将向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在内的华北地区自动化同仁推荐了最新世纪星系列产品及技术,还与在当地有重要影响力的自动化厂商在共同拓展市场上达成了合作的战略意向,对于合作双方意义自然非凡。


  据悉,本次新技术系列研讨会还将在上海、无锡、沈阳、深圳等地区举行,敬请关注,敬请参与。


  更多精彩,更多选择,尽在世纪长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