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麦克公司组团参加德国纽伦堡Sensor+Test 展览会

麦克公司组团参加德国纽伦堡Sensor+Test 展览会

        5月18日至20日,德国巴伐利亚州著名的城市纽伦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Sensor+Test展览会,公司组团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展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几百家厂商参展,参观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多,依此可见全球经济悄然回暖的迹象。
 
       
        今年,麦克公司以强大的参展阵容和携带的多种新产品亮相,到公司展位参观咨询的人数较多,尤其是携带的新产品MDM291差压传感器,MPM8320变送器等广泛引起了来访者的兴趣,不少海外用户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国际展会是我们进一步塑造和提升国际化麦克品牌的大好阵地,是我们保持与国际先进技术水平同步发展的最好学习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传感正式并购立格仪表,加速全球工业自动化市场战略布局

MCM201型温度压力传感器

Earth1006B3型无线监控终端

新品发布丨温压一体传感器芯体——MCM201型

展会动态 | 麦克传感邀您参加德国汉诺威工业展,5月30日-6月2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