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浙江远泰化工控制系统工程项目圆满竣工

浙江远泰化工控制系统工程项目圆满竣工

        由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浙江远泰化工PLC控制系统项目工程,225完成了对该项目的安装调试。该项目是远泰公司实现控制技术、生产架构升级和提升产能的重要一环。项目组深知此项目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进行改造工作 。该项目的实现投产,为客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仅得到了远泰公司的认可,这也标志着公司在精密化工设备控制领域又迈出坚实的一步。

关于福建毅天


        毅天科技---行业智能控制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毅天科技),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毅天科技每年将销售额的15%以上用于研发投入,设有可靠性试验室以及产品鉴定测试中心,毅天科技已申请多项专利技术。2009年公司已成为多家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并在国内设有10多个办事与服务机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毅天科技 MX150-44T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50-34R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80-72THA PLC主机系列

毅天科技 MX130-24THA PLC主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