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恩智浦瞄准IIC-Chin展,尽显绿色创新应用

恩智浦瞄准IIC-Chin展,尽显绿色创新应用

2011/2/26 16:43:00

         2011年2月24日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IIC-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恩智浦半导体技术引领绿色创新应用理念重拳出击本届IIC春季展。恩智浦特别为本届IIC展做了精心的准备,展示了涵盖RF、电源管理、照明、微控制器、接口、车用电子等在内的基于生态工程的全系列绿色创新解决方案产品;带来众多精彩活动,包括现场问答和抽奖和网络在线免费样品申请;以及多场专家论坛、技术应用课程分享;恩智浦的展台成为整个展会的一大绚丽亮点。


 
         本届展会中,恩智浦所携Cortex-M0系列微控制器产品精彩夺目。随着半导体市场的需求逐渐转变对“更环保、更健康、更智能”的追求,微控制器的应用日趋多元广泛,对低功耗与灵活设计的挑战也日益严峻,恩智浦创新推出LPC1200工控制系列,进一步扩大ARM Cortex-M0微控制器产品组合。Cortex-M0处理器提供了50余种Flash和SRAM容量选择,并配有专为节能控制和设备优化的可配置外设,可降低能耗、节约成本、简化设计,是任何传统8位系统都无法比拟的呈现出“专为智能设备和白色家电设计”,“使灵活性、效率和稳健性最大化”,“创新的工业控制外设”等创新特点。适用于工业和家庭自动化领域一系列广泛的工业应用,如电机控制、功率转换和电源等。
Cortex-M0处理器特点:
最低功耗 - 仅为 130 µA/MHz
出色的代码密度 - 多数任务可缩小50%
高性能 - LPC1100运行速度突破45 DMIPS
最小尺寸 - LPC1102占位面积仅为5 mm2
低成本工具链 - LPCXpresso费用不足30美元

         此次展会上,恩智浦举办的现场问答和抽奖活动,现场可谓是人头攒动,迎来众多的参观者驻足,参与活动,更加促进了业界人士对恩智浦的了解。


 
       恩智浦与展会同期,在网络上举办了一个活动亦是热闹非凡——“在线免费样品申请”。活动可谓是妙趣横生,只要您发挥您的想象来操作,便可有免费样品的获得,与客户得到了充分的互动沟通。“在线免费样品申请”活动,您需要提供展示如何处置(或销毁)旧款8/16位电路板,以转用新型Cortex-M0,通过网络上传视频或者图片,将获得一块免费的LPCXpresso。尚前已有很多参与者以不同的方式来表现这种独特的创新“破坏”,申请恩智浦LPCXpresso免费样品。(参与“在线免费样品申请”活动,活动网址:http://www.cn.nxp.com/campaigns/cortex-m0/index.php?sub=gallery
          同时,恩智浦长期致力于高性能混合信号技术和标准产品解决方案,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识别、无线基础设施、照明、工业、移动、消费和计算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更精简、更环保的射频、功率及照明、数字处理芯片及汽车电子的集成电路和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创造崭新、灵活、多功能的绿色工业应用愿景,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恩智博NXP:用绿色创新驱动“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