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公司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我公司参加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3911日,2011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举行,同期举办的还有第18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第15届中国国际啤酒、饮料及酿酒工业展览会。科瑞公司以“科瑞传感器引领传感器行业迈进高铁时代”为主题,用6个特装展位现场动态展示了科瑞的各类特色产品,尤其推出了新一代 hps+超声波传感器、颜色传感器、不怕粘的电容式料位计等。诸多新品加上动车造型的独特展台装饰,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观看和洽谈。

        此次展会展出的
科瑞新品—超声波标签、接头、断线检测esp-4系列,可检测标签、卷筒内的卷材拼接处及断开处,带三种自学习方法。测量范围涵盖厚度20g/m2-600 g/m2的纸张,厚达0.6mm的金属合金板或胶片,以及衬底材料上的不干胶标签,可广泛应用于印刷机械、包装机械、造纸机械等行业。
科瑞新一代hps+超声波传感器头部的超声换能器现在都配备了一个特氟隆薄膜作为标准配置,薄膜由全氟橡胶环型密封圈封闭。外壳由1.4571不锈钢或氟树脂做成。这样保证了传感器的高度抗腐蚀能力。hps+传感器可以被用来进行6 bar正压下的液/料位检测。耐化学性和密闭紧密性已经通过存储在纤维素稀释剂上方和1,000,000 次交替加压测试。

        展会上,科瑞副总经理江宏伟接受了中国工控网特约记者及主办方合作媒体的现场采访。江总就
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及市场策略等几个方面给记者做了介绍。谈到技术创新,江总介绍说,目前集成有IO-LINK功能的第二代智能芯片已完成了研发,即将投入使用。这项技术将不仅会在性能上带来革命,在成本上也将会给全球的用户带来非常明显的性价比提升。谈到新品研发,江总介绍说,科瑞Rechner电容式传感器,之前一直是欧洲总部在研发,如今,我们科瑞中国也正在总部的支持下建立自己的研发机构。以便给中国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为科瑞
2011年的首次大展,据统计,本次展会为历届广州展会中获取有价值观众较多的一次展会。
 

动车造型的科瑞展台
科瑞新品—标签检测器现场演示
科瑞副总经理江宏伟接受媒体采访
观众争相参观科瑞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