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带领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和利时带领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2011/3/18 9:54:00

         “中国创造”与“中国制造”只有一字之差,内涵却有很大差别。“中国创造”的核心目标是建立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的民族企业,增强本民族的科技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利时作为国家级从事自主设计、制造自动化控制系统平台,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集团,自1993年启动建设以来,始终坚持不断创新的发展原则,完善创新载体建设,努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逐步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2008年和利时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HOLI。

         和利时立足自主研发、自主创新,产品技术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由和利时打造的“Hollysys”品牌,已经成为行业知名和领先品牌。目前,和利时主要包括过程自动化(DCS)工厂自动化(PLC及驱动)、核电站数字化仪控系统、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自动化等业务单元。整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部分产品技术已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和利时的产品目前已经在核电、火电、风电、水利水电、石化、化工、轨道交通、水处理、供热、煤炭、天然气、环保、建材、冶金、造纸、制药等等各行各业得到广泛应用,替代了进口产品,为中国产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民营企业由于具有内在的创新动力和体制机制的优越性,现已成为“中国创造”的重要力量。为了在一个高平台上继续创新,实现本地技术水平的提升,目前和利时在中国设有多个研发中心、数家全资分支机构,并建立了覆盖中国各主要城市的“Hollysys”产业联盟,组成了庞大的销售、服务网络,能够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的服务。经过十几年快速稳健的发展和利时已经成为自动化行业的知名品牌。并以“中国创造 世界品质”为不懈的追求。坚持“真诚地为用户设想”,和利时以其独特的企业文化、稳健的发展战略、自主创新的机制,成功的打造一个由优秀的人才队伍、高标准品质的产品、底蕴深厚的技术、精细化生产运营的要素构成的游戏秀平台,和利时将在与用户的精诚合作和使命实践中演绎企业的永恒价值,带领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