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为品牌腾飞助力 和利时给力高铁经济

为品牌腾飞助力 和利时给力高铁经济

2011/3/18 10:04:18

政府报告出炉  基建仍是主题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温家宝总理指出,基础设施建设仍是十二五规划的主题。而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路建设首当其冲。有专家解读,“十二五”期间仍是铁路建设的高峰期,预计每年投资将在7000亿元左右,而以地方政府为主导的投资力度也将不断加大。预计铁路每年安排机车车辆购置费达1000多亿元,铁路装备需求将迎来一个快速增长期。


高铁经济腾飞  考验技术攻关

         铁路的大规模建设需要与之相匹配的高性能设备,也在考验着拥有核心装备技术的企业。和利时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安全产品相关技术,通过在创新,形成了以自主技术为主的CTCS-2列车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包括列控车载设备、车站列控中心、计算机联锁系统、多模轨道电路等,满足铁路既有线提速和客运专线列车运行安全控制的需要。和利时列车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在我国第六次铁路大提速中,为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技术成为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做出了贡献。目前约有280余套列控车载设备(ATP)运用于北京铁路局等8个路局的高速动车组中,包括CRH1、CRH2、CRH5型;车站列控中心和LEU设备成功运用于京沪线、京哈线、沪昆线、广深线4条干线。

致力科技创新  重塑经济格局

 

 

 

        长久以来,和利时集团的产品在铁路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价值,也见证了中国铁路发展从普载到重载、从常速到高速、从进口到出口的演变历程。和利时产品平台:CTCS-2列车控制系统的解决方案,包括列控车载设备、车站列控中心、计算机联锁系统、多模轨道电路等在铁路建设与安全运营中发挥核心控制作用,保证客货安全运输,同时也是引领行业的标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