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低压断路器渠道结构已经成熟稳定

低压断路器渠道结构已经成熟稳定

——— 低压断路器渠道结构已经成熟稳定
2011/3/18 10:14:47
 

厂商——分销商——PB——最终用户是是中国低压断路器市场的主要销售渠道,通过这一渠道到达最终用户的产品占55%。同历史几年的渠道比较来看,低压断路器的渠道结构已经成熟稳定。

对于OEM行业来说:大部分企业都会通过分销商采购单独的低压电器元件,但也有一些大规模的生产企业从成套厂采购或者有自己的成套厂,比如起重设备和纺织机械行业等。

对于最终用户来说:建筑楼宇和工业领域的用户以从盘柜成套厂采购为主;电网建设用低压断路器产品主要是供电局下设的成套厂以成套柜体的形式提供,但还存在部分工业领域的用户是通过系统集成商采购低压电器产品,这部分用户的比例非常少,约占到2%左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