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赛科技成功参加广州自动化展会

雷赛科技成功参加广州自动化展会

        201139日,雷赛科技应邀参加了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中国进出口商品展馆举行的“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装备展”。

      雷赛科技作为运动控制行业,步进电机的领军企业,携最新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产品和技术进行参展交流。

       雷赛科技在参展过程中积极主动的参与行业论坛,与同行交流技术成果,分享前沿技术,并积极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及前景预测。雷赛科技控制事业部总经理刘显慧女士在行业交流的同时,分别接受了多家行业媒体的专访。

       位于整个展馆中央的雷赛展位,以大气的布展,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国内外采购商及同行的驻足与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火爆。平均日接待人流量达5000人以上,这一切都源自于雷赛专注与技术的领先,产品的良好口碑。

        展会期间,雷赛科技董事长李卫平先生亲临现场,与企业参展人员一起热心的为前来的宾客讲解产品的技术特点,性能优势等细节;并积极指导现场工作,与参展人员一起将整个展会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雷赛控制SMC632E高性能总线运动控制器

雷赛亮相2015深圳机械展

雷赛智能 SMC3381经济型一体化运动控制器

携手共赢,雷赛诚邀软件合作商

雷赛智能亮相第7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