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中山优萨 AE32系列一体化嵌入式控制器

中山优萨 AE32系列一体化嵌入式控制器

性能介绍: 

◆一体化嵌入式控制器,具备人机操作界面和可编程的I/O点的功能.
◆可按不同的应用要求,嵌入各种型号的核芯模块 SOM,它可选配的包括:
    1- 8/16/24/32路可配置成开关量信号或模拟量信号I/O信号的选择.
    2- 多种通迅接口,如RS232,RS485,CAN,USB,LAN等选择.
    3- 存储卡(MiniSD)的选择, 作为用户的外置数据存储器.
    4- LCD显示,键盘接口,触模屏接口等功能选择, 可构成人机操作界面.
◆32 点输入输出控制点数,最大可外扩到128点.
  这些控制点的电信号可以选配包括开关量、脉冲量、模拟量等混合信号.
  8个信号点一组,共4组,每个信号点均带有 LED 状态指示灯。
◆具备三个模式的选择开关, 通过切换开关可对应的操作.
◆带背关灯的点阵液晶显示, 可选配:
  KP系列的带20个按键的人机界面显示屏可显示192*64点,即文本显示功能的界面.       
  TP系列的带触模操控的人机界面显示屏可显示320*240点,适合图形界面的操作.

软件开发和开发工具:

   1- AE32 系列产品内嵌 SOM模块,它具备完整的 CPU、存储器、通讯接口、I/O接口、总线接口电路。它可采用 8/16/32/64位 CPU作为核心处理器,可以在不改变模块外接电路的情况下,可更换其它各种 CPU芯片构成的SOM模块。按不同的SOM模块,由用户按其MCU类型选用相应的开发平台(如KeilC, IAR,HEW,Softurn等)和在线调试工具(如JTAG,JLINK等).CE32 具备相关开发工具,可对模块进行编程和开发。
   2- 软件系统在硬件模块的基础上,由软件系统编制它本身的功能, 用户可实现如 可编程控制器PLC, 人机界面控制器HMI, 多功能温度控制器TIC等具体功能.或 按特定设计的功能,提供给终端应用层进行实际的应用。
   3- 提供嵌入式开发驱动函数库, 开源的软件应用开发,让用户能快速设计系统.开源环境符合GNU规范.
   4-提供多种设备通讯协议接口函数库,可以连接国内外各种 SCADA 组态软件, 通讯协议采用相同的软件函数调用规范,实现不同协议间数据交换方法。

具备人机界面(HMI)和可编程控制器(PLC)的一体化控制器

◆ AE32KP-2398A-30MR/MT 型号的产品, 是可完全兼容 AX1S系列PLC
      和OP320型文本HMI 的功能:
◆ 通过切换模式选择开关, 可选择(1)运行,(2)停止,HMI编程,(3)PLC编程模式。
◆ 人机界面具备192*64点阵LCD,表面有20个按键,分别为数字、功能、方向键。       
◆ 人机界面编辑简易:通过软件在计算机上制作画面,自由输入汉字及设定PLC地址。       
◆ 可编程控制器输入输出最大30点:输入输出合计点数有10、14、20、30点等4种。
   输出点可选R(继电器)和T(晶体管)两种。       
◆ 程序内存:8K, 内置 2000 步的 程序,采用EEPROM(不需电池)保存资料.      
◆ 时钟功能:内置时钟功能,可进行时间控制。       
◆ 通用通讯功能:可连接 RS-232, RS-485通信。       
◆ 基本单元的输入输出高速处理功能, 输入频率高达 60 KHZ,输出脉冲可以同时输出
     2路最高可达100kHz 的脉冲.
◆ AC185~250V 的供电.可提供 DC24V/300mA 的负载电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萨 AX2N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S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3U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N 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电子 AX-E-8ER/EX/EYR/EYT 扩展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