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昭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昭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11/3/18 13:29:43
 

昭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2011317日,昭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庆典,昭营科技台湾总公司、北京市政府、昭营合作伙伴和代理商以及业界媒体等众多嘉宾齐聚昭营科技位于北京丰台区的新办公大楼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昭营科技总经理邱英祯先生在开业庆典中表示,作为昭营科技(ICOP)全球的第八个据点和中国的第四个据点,北京公司定位于未来昭营科技的中国总部。昭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拥有办公、仓储、组装等功能,为服务华北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营销服务、技术支持和物流基地。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保卫先生在致辞中表达了市政府对昭营科技等高科技企业投资于丰台区的热恋欢迎,并表示未来将在园区设施、金融、人力等资源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昭营科技的合作伙伴尚控科技,在医疗领域的多功能监护仪和呼吸机上以及环保监测领域,成功应用了昭营科技的产品。来自尚控的李斌先生表达了对其数据传输、处理能力和安全性的高度认可。

            

 

昭营科技总经理邱英祯先生致辞

            

            

 

北京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李保卫先生致辞

            

 

尚控科技李斌先生致辞

 

 

成立于1999年的昭营科技,是全球最大X86 CPU生产商DMP的子公司,在全球中低阶单板电脑领域占据市场第一的地位。昭营科技主营五大类自有品牌产品:中央处理器、EBox小型电脑、工业控制板卡及平板电脑、黑盒子-车队管理系统和、机器人主机板。

2000年开始,昭营科技在深圳建立分公司及生产基地,十几年来又陆续在上海、西安设立了业务分支。于此同时,其在日本、美国的分公司也取得了不菲的成长业绩。

作为微软全球嵌入式操作系统十大金牌合作伙伴,昭营科技拥有UPSECOLABBest BuySelected Electronics等全球知名企业客户,在国内更与长城集团合作成功为欧洲5000万家庭提供水电表核心装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