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未受地震影响 将保证正常供货

三菱电机自动化未受地震影响 将保证正常供货

2011/3/18 14:58:00
 
        工控业内众多知名日企在华拥有规模不小的市场份额,业界普遍担忧其生产基地或供应链将受此次地震影响。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经理王华女士近日接受中国工控网记者采访,明确表示该公司的产品生产和供应未受地震影响,将保证中国市场的供货。
 
gongkong: 据了解三菱电机在受灾地区也有工厂关闭,请问工控产品生产基地是否收到影响?
 三菱电机自动化:很幸运,三菱电机日本名古屋、福山、姬路等地的制作所本次没有收到灾难影响,目前生产状况正常。非常感谢业界对三菱电机的关心与关注。
 
gongkong:三菱电机自动化在中国市场的产品都为日本进口,对近期供货是否会有影响?
 三菱电机自动化:目前生产情况正常,同时各类产品在上海有充足的库存保障,交货期没有影响。
 
gongkong:此次地震是否会影响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生产基地的布局,比如未来考虑转移到中国一部分?
 三菱电机自动化:作为国际化的公司,三菱电机会从全球视点考虑,包括产品的开发、制造、市场策略等等。中国是三菱电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会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