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庆祝上海维宏参加门业展、机床展圆满结束

热烈庆祝上海维宏参加门业展、机床展圆满结束

        3月9日上海维宏参加了在中国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见证了中国木门行业的辉煌。展会规模11万平方米,展商1000多家,展位6000多个,与会观众近10万人次。现已成为行业内较有知名度的盛会,有着“全球门业第一展新标杆”美誉。展会始终坚持为买卖双方提供公平、公开的贸易大平台。在本届展会上组委会加大了对外销类门业加以大力推广,以期满足海外买家不断变化和扩大的需求,分享经济全球化、一体化的发展成果。


        3月11日也参加了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十八届中国(温州)国际机床、工模具及塑胶工业展览会。作为中国机械行业最重要的展览会之一的“中国(温州)国际机床、工模具及塑胶工业展览会”见证了中国机床业近20年来的崛起、发展和勃兴。历经十七年的精心运作,展会如今已成为浙江省规模最大、客商最专、辐射最广、成交最快的展览会。


        我公司携全系列产品――运动控制卡一体机登台亮相。我们的新产品NK105NK200NK300,NC1000系列产品,以及切割系统等离子切割控制火焰切割控制激光切割玻璃切割水切割系统等)受到新老客户广泛关注以及同行的一致好评。新推出的一体机系列产品更加突出了系统的稳定性,多功能性。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了公司的产品,同时很好得宣传了公司文化,充分体现我司强大的运动控制系统的综合能力及市场竞争力,有助于公司更长久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司一行领导来我司调研指导工作

维宏股份董事长汤同奎博士当选闵行区科学技术协会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将创新融于应用,维宏股份荣获CAIMRS 2023 创新产品奖

激光切割二次开发新招式来了!

揭秘维宏五轴,赋能中国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