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前瞻与推动:昆仑海岸首开物联网应用技术培训先河

前瞻与推动:昆仑海岸首开物联网应用技术培训先河

   “在全球物联网刚刚起步的今天,中国企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王晶如是认为。为此他建议,我国应当加大对物联网核心技术研发、示范应用的重视和投入,成立“国家物联网识别技术和应用示范基地”。

   巧合的是,由国内领先的传感器与数据采集产品供应商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国内首期“物联网应用技术研习班”亦在全国两会期间举行,会议汇聚了国内物联网行业精英,举办方对国内物联网技术发展趋势的前瞻与推动,引发业界新一轮热议。




  据了解,此次研习班全面介绍了物联网传感器的基本理论和典型应用,包括昆仑海岸公司物联网产品的讲解等等,将课程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现场专家的精彩授课以及典型应用案例的生动展示令与会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与会表莫不认为,此次接受专业系统的研习受益良多。

  早在2009年,物联网即被正式列为我国五大新兴战略性产业之一,该产业相关技术更是受到全社会极大的关注,而作为北京市政府物联网重点扶持企业的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和技术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该公司设计、生产的压力传感器、变送器、各种测控仪表、现场控制器、计算机控制系统、压力传感器、数据采集系统、各类环境监控系统、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以及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应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领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

  业内人士认为,此番物联网应用研究技术研习班的举办,对我国高起点谋划物联网发展规划,加快联网关键技术的研发,促进物联网技术的示范应用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