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NI推出基于PXI Express的高通道数动态信号采集模块

NI推出基于PXI Express的高通道数动态信号采集模块

——— 全新PXI Express模块新增可选的AC/DC耦合功能,实现多种测量

           2011年3月——NI近日发布了NI PXIe-449x系列模块,这是NI推出的最灵活的高通道数动态信号采集(DSA)模块。该模块提供可选的AC/DC耦合功能,既可用于麦克风或加速度传感器测量,又可对转速计或其他待测设备进行电压测量。工程师可以只通过一个设备就满足所有的声音与振动采集要求。

        “我们需要可扩展的数据采集软硬件,以高效地采集精确的数据,”Blue Ridge公司副总裁Michael James先生说,“LabVIEW和NI PXIe-449x DSA模块帮助我们实现自定制应用并可用于实时监测,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NI PXIe-449x模块可选择八通道或十六通道,每个通道带有24位ADC,动态范围为113 dB。这样大的动态范围将底噪降到最低,使其可以检测到极小的振动和声音信号。用户还可通过软件为NI PXIe-449x模块的每个通道选择合适的增益,以达到最佳信噪比。

        利用NI PXIe-449x模块,工程师可以轻松同步各种物理测量,关联实时事件。模块可以很方便地与NI SC Express系列数据采集模块进行同步。同样基于PXI Express的SC Express系列数据采集模块针对温度、应力和高电压信号采集集成了理想的信号调理功能。PXI平台强大的模块化功能,使其成为结构测试、设计验证和其他动态测试的理想选择。

        NI声音和振动测量套件无缝支持NI PXIe-449x系列模块。该套件是一款用于对声音和振动信号进行快速采集、分析和记录的交互式软件。套件提供了无需编程即可使用的NI声音和振动助手工具,以及多种NI LabVIEW分析VI,此外还针对无损检测提供了现成可用的高级应用程序。

关于NI

        30多年来,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I)帮助测试、控制、设计领域的工程师与科学家解决了从设计、原型到发布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挑战。通过现成可用的软件,如LabVIEW, 以及高性价比的模块化硬件,NI帮助各领域的工程师不断创新,在缩短产品问世时间的同时有效降低开发成本。如今,NI为遍布全球各地的30,000家不同的客户提供多种应用选择。NI总部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市,在40个国家中设有分支机构,共拥有5,200多名员工。在过去连续12年里,《财富》杂志评选NI为全美最适合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作为最大的海外分支机构之一,NI中国拥有完善的产品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和强大的研发团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I与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共建智能网联汽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

电气化迫使测试工程师加快速度

NI与NanoSemi合作开展先进的5G测试

NI在CIDEX 2018上强调助力中国新一代军工技术腾飞

得益“跨界&生态”先天基因,NI加盟ECC力推边缘计算落地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