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设备安全市场市场集中度不高

设备安全市场市场集中度不高

2011/3/24 18:10:01

      设备安全市场是一个较为分散的市场,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 产品类型多。产品产品共包含了输入、输出、控制三大门类,几十个子类的产品线,而每种产品线的技术类型又各不相同,这导致多数供应商只提供某个或某几个类型的产品。
二、 供应商数量多。由于产品线的复杂,导致供应商数量众多,但多数供应商的规模都不大,没有一家供应商在整体上形成竞争优势。目前中国市场上能够提供安全产品件并有一定销售规模的公司有近百家。
三、 市场层次不齐。由于安全产品的应用场合相当分散,除了电梯、汽车、橡塑机械等重点领域外,还在其他行业都有所应用,这导致了设备安全市场包含了从最高端到低端的应用,不同层次的市场上又包含了不同的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