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纪星“四月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火热报名中(郑州、洛阳)

世纪星“四月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火热报名中(郑州、洛阳)

组态软件畅想美好未来
 
世纪星“四月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火热报名中(郑州、洛阳)
 
目前,工业软件的发展正受到各方的热切关注,而组态软件作为工业自动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以其特有的优势和渗透力,成为自动化系统进入高端应用、扩大市场占有率的重要桥梁,广泛应用于钢铁、汽车、石化、装备等各个行业,以及工业自动化和产品研发设计、生产、流通等产品生命周期各个环节的管理领域。随着信息化程度越来越高,我国市场的组态软件生产企业将面临更多发展机遇,组态软件的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的领导厂商——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将于4月12日、14日分别在郑州和洛阳举办“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旨在为自动化工业软件制造厂商搭建沟通的桥梁,推动我国监控软件技术紧跟国际前沿,快步向前发展。
  
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1996年着手研发《世纪星组态软件》,并在1999年正式推向市场。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拓展,目前已有四万套软件应用于相关行业。《世纪星组态软件》在业界口碑良好,易用性强,性能稳定。2008年,世纪长秋成为集团大家庭中的一员,共同服务于客户。
 
本次研讨会热忱欢迎自动化领域众多关心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产品、技术发展的各界人士,与您一起探讨世纪星组态软件的技术及最新发展动向。
 
现场由世纪长秋资深培训讲师主持,内容涵盖工业自动化系统多个重要领域,包括:最新的产品研发动态、世纪星系列产品平台的应用案例、世纪星实用技巧等。
 
我们期待着自动化领域的同仁、朋友们相聚在河南,相聚在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 
 
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时间表
 

时间
4月12日
4月14日
地点
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56号
(如家快捷酒店6层会议室)
洛阳市
流程安排
930-1200     初级和中级应用
1200-1330    用餐和休息
1330-1600    高级应用和技术交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