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携手昆仑海岸 做物联网5000亿市场的主人

携手昆仑海岸 做物联网5000亿市场的主人

——— 昆仑海岸面向全国诚招区域独家代理
  据中国物联网协会权威预测,到2015年之前,全球接入物联网的终端将达到200亿个。而这些终端将具有4个特性:可识别性、可感知性、可定位性以及可控制性。这4个特性使得物联网对仪器仪表的市场需求至少达到5000亿规模,甚至更多。

  作为中国物联网企业的领跑者,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伴随着中国物联网行业一起成长的典型代表,目前主要产品有各种传感器、变送器、测控仪表、工业模块、数据采集、各类环境监控系统、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及嵌入式系统开发及应用等,这些产品在电信、电力、石化、环保、造纸、冶金、食品、医疗、暖通空调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在过去的一年里,昆仑海岸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为物联网的成熟应用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新的一年,昆仑海岸更是锐意进取,意在未来的三年内使市场份额取得更大突破。

  2011
年,北京昆仑海岸在全国范围内区域独家代理商招募在即,让诸多业内人士将目光聚焦在了昆仑海岸独有的招商政策及其高端产品上。昆仑海岸将继续把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承诺作为公司长远发展的理念,依托六大优势,广交天下朋友,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优势之一:品牌响亮产品佳

    
做代理的都知道,千好万好不如产品自身好。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7年历史,总部设于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核心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十项发明与实用新型的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等专有技术的知识产权,是北京市科委的技术产业转化项目的实施单位,同时也是市政府物联网重点扶持企业,产品和技术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地位。

    17
年的发展历程,不仅使昆仑海岸累积了众多的忠实用户,更使其成长为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的副理事单位,参与多项物联网试点工程项目,并在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始终走在物联网传感器应用的前列。

优势之二:独家垄断有保障

  代理商们都认一条铁律:卖好产品能产生利润,垄断地卖好产品能产生高额利润。昆仑海岸在每个城市仅选择一家公司作为区域独家代理,在此区域内,公司不再发展新的代理商;独家代理享受的权利:代理区域内独家垄断经营权,享有区域内客户资源、市场资源、公司原有客户转让等独家权利。

  区域内垄断独享或许并不奇特,但能主动将公司原有客户转让给经销商的,就非常罕见了。因为这意味着企业与经销商利益的聚与散、原有客户的舍与得等一系列的矛盾中表现出了儒商的大胸襟与大智慧。


 优势之三:火力全开猛推广


   
酒香也怕巷子深,代理商们最怕拿着一手好货却没人知道,赚不来钱。昆仑海岸大胆启动品牌全面升级计划,而进行品牌形象升级的第一步,则是加大了品牌宣传与推广的力度。

  昆仑海岸的品牌发展之路将会在2011年迎来一个新的时代,因为今年伊始,昆仑海岸不仅加强了在传统顶级媒体如央视的投放力度,更开辟出新兴媒体如网络、博客、论坛等的宣传,随着在央视平台塑造品牌形象、优秀网络平台(包括但不局限于官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