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keller 33X高精度压力变送器

瑞士keller 33X高精度压力变送器

高精度压力变送器(0.01%)
数字补偿/可编程

0.01%FS的高精度是33X的一个可选精度(标准精度为0.05%FS)。该系列基于稳定、自定位的压阻式压力传感器,利用了最新的内嵌16位A/D转换的XEMICS微处理技术,对传感器的温度依赖与非线性进行数字补偿。利用READ30软件和K-107电缆,计算后的压力可以显示在笔记本或个人电脑上,也可以利用READ30软件将信号和图形信息储存到电脑上。最多可以有128个变送器同时利用总线系统进行通信。

压力变送器的模拟量输出
内嵌在XEMICS微处理器中的是一个16位的D/A转换器,可输出4...20mA或者0...10V的信号。输出频率是400Hz,在转换过程中,精度会有0.05%FS的损失。所有的模拟量输出的变送器都可以进行数字输出。

编程
利用KELLER公司的READ30和PROG30软件、一个RS485接口转换器(如K-102或K-107)和一台电脑,压力可以被显示在电脑上,可以改变压力的单位,设定增益或调整零位。模拟量输出可以被设置成补偿范围内的任何区间。

精度和准确度
活塞式压力计是压力标定的常用标准仪器,在这里压力是以主要量纲-量、长度和时间来定义的。国家实验室的最高等级标准活塞式压力计显示它们的不确定性参照百万分之70至90或接近0.01%。
我们用来标定压力变送器的商用等级活塞式压力计显示0.025%的不确定性或者绝对精度。在此水平之上,KELLER使用相对精度的概念来定义一只压力变送器在每一个压力测试点上与商用标准的偏差在0.01%FS以内。

压力变送器的全量程输出可以利用PROG30软件设置成符合你选择的任意标准。
具体参数请查看keller数据表,以上所有数据来源于瑞士keller上海代表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ller DCX-22液位记录仪

keller 27W液位变送器

keller 22M/S系列压力变送器

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keller 23/25系列压力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