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瑞士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瑞士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压阻式压力变送器

工业应用型

技术:KELLER公司生产的21Y系列压力变送器具有极小的温度误差,它使用了一种温度补偿附加电路,这种温度补偿电路中包含一个温度传感器,将温度变化划分为1.5K宽度的若干小区间,每一个小区间的零位和补偿值都被分别写入补偿电路中,在使用中,这些值被写入受温度影响的模拟量输出路径中,每一个温度点都是该变送器的“校准温度”。因此,精度就主要由线性来决定了。120个区间,代表了在180K温度范围内可能出现的温度值。温度范围越宽,就需要越多的试验,来减少数学模型的误差。

灵活性:制造类目多样,标准化设计,可编程的电子部分使得21Y可以被大规模的生产成用户需要的产品类型。这种压力传感器的芯体(绝缘的测量元件)可以大规模的生产和存储。然后被焊接到所需的压力接头上,组装上电子部分,经过多大1000道压力和温度测量程序,被标上刻度。
mPm接口,M12接口,Packard接口和电缆接头被用作标准的电器接头。在测量相对压力的时候,环境压力是通过电缆或者接头被引入内部的。

输出:输出方式可以选择2线(4-20mA)或者3线电压输出。如果要选择0.5V-4.5V的交流输出,我们建议您查看21G产品的相关信息。

EMC(电磁兼容性):21Y系列产品具有出色的电磁兼容性,对电磁场有很强的耐受性,十倍于CE标准中关于EMC的相关规定。21Y系列也不会受到外壳和电器接口间的电压影响,对过压的免疫在有用到频率转换器的系统中会显得尤其重要。高达300V的绝缘能力使21Y适用用各种苛刻的环境条件。
具体参数请查看keller数据表,以上所有数据来源于瑞士keller上海代表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ller DCX-22液位记录仪

keller 27W液位变送器

keller 22M/S系列压力变送器

keller 21Y压力变送器

keller 23/25系列压力变送器